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5-11-06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开展好兰州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年”主题活动,切实落实“两个责任”,115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前三个季度兰州油气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传达学习了2015年西北片及长春分院系统纪监审工作研讨会精神。通报了兰州油气中心落实兰州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年”活动方案执行情况。 

  会议要求,根据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新形势的新要求,兰州油气中心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广大科技人员的思想行动统一起来,认清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营造和谐、干净的科研工作氛围。二是要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领导干部要起带头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遵守新修订的两个党内法规,任何时候都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加强纪监审自身建设,勇于担当职责。充分发挥纪监审部门的监督作用,强化对课题经费、基建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的监管,进一步强化权力监督。纪监审部门要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探索行之有效的监督方式,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为科研工作正常安全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兰州分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责任落实年”工作“三查比”活动进行了安排。 

  兰州油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2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祥来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