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寒旱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6-03-09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38日,寒旱所通过多种娱乐形式,组织女职工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上午930分,寒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小军致辞。张小军首先向各位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研究所感谢女职工们在寒旱所“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建设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之后,张小军宣布了活动形式和比赛规则,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庆祝活动包括投掷飞镖比赛、双扣比赛和茶话活动。飞镖比赛场地,女职工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时发出兴奋地欢呼。由寒旱所工会小组长组成的裁判组在紧张地忙碌着,目不转睛地盯着镖盘,认真地统计分数。双扣比赛场地,女职工们聚精会神、深思熟虑。空气中充满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展现出寒旱所女职工们优良的精神风貌。研究所工会还准备了茶点、水果,为女职工们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创造闲适的氛围。 

  通过庆祝活动的举办,搭建了研究所职工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联系、情感交流,为研究所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张小军致辞

 

  投掷飞镖比赛

 

  茶话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