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虎台地区安全工作会议在青海盐湖所召开

发表日期:2016-09-27综合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927日上午,虎台地区安全工作会议在青海盐湖所学术报告厅召开,辖区的130多家单位领导和安保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从《虎台地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工作推进会》、《虎台地区反恐怖应急预防培训会》、《虎台地区消防安全培训会》、《虎台地区应急疏散演练》四个方面,对安全检查排查月的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从对活动的安排、要求、检查、评比、处罚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尽的解读。此次会议也是对2016年国庆小长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安排。 

  在《虎台地区消防安全培训会》中,城西消防大队的同志利用青海盐湖所的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给参会同志进行了现场的演练和培训。在《虎台地区应急疏散演练》中,利用青海盐湖所的安保力量和消防环境,进行了参会同志全体参与的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结束后,消防大队的同志就这次消防实演进行点评。其中对青海盐湖所的消防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肯定,但也中肯的指出了不足和改进之处。 

    青海盐湖所部分安全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