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6-09-29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放大 缩小

  9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视频交流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分别在兰州、西宁两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全院选树的先进典型分别交流了党支部用心抓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高度肯定了6个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就深入开展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对贯彻落实好近期已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

  西北研究院与会人员感到,通过了解和借鉴先进典型的好经验,好做法,可以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表示将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推动各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细化工作举措,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党员党性修养的不断提高和立足岗位为改革创新发展多做贡献上来。

  西北研究院党委要求:一是要向典型看齐认真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认真贯彻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二是按照学习教育方案和各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务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紧密围绕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落实党支部抓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