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

发表日期:2016-09-3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5个研究生党支部先后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所研究生党员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在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组织下,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论述。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具体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地把握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树立“四个自信,勇敢担当、科研报国。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与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党员应该不忘初心、不惧困难,把人生理想、科研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努力为国家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会场1

学习会场2

学习会场3

学习会场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