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开展“三节”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发表日期:2016-10-19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在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国庆和重阳节期间,近代物理所对离退休职工开展了“度佳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祝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近代物理所秉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欢度佳节期间,不忘离退休职工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研究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对研究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慰问期间,离退办为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人员发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的学习辅导提纲》,人手一册,供大家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学习材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