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6-12-08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研讨会。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曲建升主持,西北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曹霞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心副主任围绕文献情报工作重点任务和学科建设工作作了主题学习交流。 

  会议结合文献情报中心面向科技创新的知识服务和智库咨询工作发展形势与需求,就不断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积极地抓住国家转型发展时期文献情报服务与智库咨询工作的发展机遇;二是要积极对接国家、政府和行业部门决策需求,开展有影响力的知识服务和智库咨询;三是积极探索我国资源环境领域文献情报和智库咨询工作新机制,全面释放创新发展潜力;四是积极思考建立高效支撑西北研究院科研创新活动的协同服务机制。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