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召开双联及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7-02-1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21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双联及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议,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党委书记谢铭、常务副院长赖远明、副院长冯起,党委委员、院长办公会议成员夏燕青、曲建升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联系实际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分析了西北研究院在甘肃现有的三县五村五个双联点的基本情况、产业经济现状与扶贫重点需求,对2017年的双联及精准扶贫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争取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支持;二是要积极主动向甘肃省双联工作主管部门反映,希望根据整合组建西北研究院的实际调整目前的双联点;三是西北研究院双联及精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积极探索形成科技扶贫智力扶贫特色优势,进一步重点抓好干部驻村工作落实。此外,要多与分院系统院属其他单位就双联工作开展交流,借助各单位特色优势互帮互助推动工作。会议突出要求各管理部门要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双联工作,确保切实完成双联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