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7-03-07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32日至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西北研究院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会议。 

  王萍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导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王萍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明确了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西北研究院纪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制度体系建设为抓手,抓早抓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的责任,为西北研究院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王萍强调,西北研究院2017年的纪监审工作要紧密结合研究院的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用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积极协调推动和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促进“两个责任”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萍还组织纪委委员对西北研究院2017年纪监审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