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获院“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日期:2017-03-3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发文表彰了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榜上有名。 

  中科院从2012年开始,将每年610日确定为“全民健身日”,每年评选一批组织有序、活动新颖、成效显著的先进单位。 

  近年来,兰州化物所围绕中科院体协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地、本单位的实际,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积极开展足球、篮球、羽毛球等球类比赛和登山、跳绳、飞镖比赛,并连续五年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5公里短程项目,有力地促进了职工和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在全所营造出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对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支撑和保障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科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奖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