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组织开展“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

发表日期:2017-04-01学生会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41日,青海盐湖所组织青年职工及学生开展“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活动以在西山植物园、浦宁之珠等景区及沿途捡拾垃圾的形式进行,旨在通过捡拾垃圾活动,树立起城市是我家,美好环境靠大家的环保理念。 

  上午8点半,大家从青海盐湖所向西山出发,细心搜索沿途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一片垃圾。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捡,比着干,手拎垃圾袋,拾捡草坪和道路两旁的果皮、纸屑、烟蒂等等。经过4小时清理,每个人的手中都已是“战果累累”,大家一致认为,杜绝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不该是口头说说而已,而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环保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用行动实践了雷锋精神,唤起了公众的环保意识,倡导了共建绿色家园的理念。 

参与活动人员

认真捡拾垃圾

认真捡拾垃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