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加速器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传达会

发表日期:2017-04-20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17日,近代物理所加速器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传达会议,支部在兰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彦瑜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精神及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的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本年度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在完成院所对学习教育要求的基础上,要结合支部实际开展自主学习。党员同志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除集中学习外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并长期坚持。 

  会上,支部党员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为主题进行了的交流与讨论并表示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顾全大局,始终以研究所的发展为前提。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并就发展党员事宜进行讨论与表决。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