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党委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发表日期:2017-04-27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420日,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盐湖股份)党委在格尔木举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萍、副所长(主持工作)吴志坚、在盐湖股份挂职的青海盐湖所5位博士党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科技处处长孙庆国和挂职的另一位博士列席会议。盐湖股份专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兰,机关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子)公司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长(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刘玉兰主持。 

  刘玉兰、王萍分别介绍了盐湖股份和青海盐湖所的党员队伍、党组织和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如何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抓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的具体做法。 

  盐湖股份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就创新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盐湖股份建立的“三基”三维管理模式,开展的“安康型、管理型、学习型、环保型、创新型、和谐型、效益型、责任型”标杆党支部创建活动,建立的“育、选、用、备、管、考、留”七位一体的选人用人机制等党建工作创新实践,在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给青海盐湖所的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交流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生产经营、人才队伍建设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建工作。青年党员要继承和发扬盐湖人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党的建设要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盐湖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717511308461785538 

座谈会现场

  517116885525767447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