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纪委召开纪监审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7-05-05组织人事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55日上午,青海盐湖所纪委召开纪监审工作推进会,主要是学习传达十八届中纪委七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所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干部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纪委书记马忠汉主持。 

  首先,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 

  随后,会议根据院监督与审计局有关要求,结合青海盐湖所的实际,对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重点对“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量化评价”、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强化风险防控工作措施、内部审计“双覆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讨论通过了《青海盐湖所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和《青海盐湖所纪监审工作目标及责任分工》,对2017年纪监审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任务时间节点。会议还就如何发挥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2017年,青海盐湖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将从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强化规章制度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点领域的监督、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推进所务公开制度落实和加强纪监审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入手,聚焦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努力做到抓常、抓细、抓长,坚持、固化、深化,经过全所上下的不懈努力,使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措施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共同推进纪监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