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7-05-1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央、中科院党组、甘肃省委和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精神,对研究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初步研讨和安排部署。 

  王齐华就兰州化物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党委中心组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学深学透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中科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查找问题、修正错误、改进提高。四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自觉做到“四个方面合格”,充分发挥在科研创新及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与贯彻落实院“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六是党委办公室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安排,做好对党支部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