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表日期:2017-07-03组织人事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3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萍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王萍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王萍强调,青海盐湖所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但也离不开老干部、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老党员能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所党委的工作,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谏真言、献良策。所内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及时帮助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补贴待遇和优惠政策,切实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