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参加兰州分院系统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表彰暨“我的信念,我的科研”主题演讲会

发表日期:2017-06-3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6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组织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庆祝七一表彰大会暨“我的信念,我的科研”主题演讲会。西北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兰州分院分党组表彰了院属各单位近两年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北研究院冰冻圈党支部、冻土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青海盐湖所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党支部、西北高原生物所科研二支部等5个支部作为兰州分院系统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蔡英、康世昌、李新荣、曲建升、王敏、张西营、杨其恩、王文斌等8位同志被评为兰州分院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王萍、夏燕青、陈仁升、郭轶瑞、翟睿英5位同志被评为兰州分院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在“我的信念、我的科研”主题演讲活动中,西北研究院郭轶瑞的演讲《科考南极万里行,大河滔滔冰川情》,从秦大河院士徒步横穿南极的事迹讲起,深情讲述了秦大河对于冰川一往情深、对于事业执着追求及对于科研信念矢志不渝的感人经历,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西高所的翟睿英结合观看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讲述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人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严惩力度的感悟,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 

  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将进一步以团结协作、砥砺探索、勇敢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前行,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倾力做好西北研究院科研创新和改革发展工作。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演讲比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