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17-08-08所工会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体育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健身与精彩相伴。2017年的8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广大职工与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愉悦身心、放松心情,西北高原所工会开展了2017年“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88日上午雨霁初晴,碧空如洗,大家相约在南山公园路口集合,沿盘山公路上行,至南山公园正门观景台,随后游园。环绕的青山让人心旷神怡,微润的空气使人心情舒畅,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团结合作,相互帮扶,感叹时代进步、感慨城市变化、感恩辛福生活。 

  此次活动设在景色优美的南山公园,南山公园位于西宁市市南凤凰山上,公园内有以青海云杉、祁连圆柏、油松、青杨、榆树为主的人工森林景观,以牡丹花等数十种高原名花卉为主的百花园,有利用地形高差、效仿九寨沟和黄龙沟自然景观的五彩流溢景区,有微缩了长江从源头格拉丹东雪山至入海口沿途著名景观的浦宁友好园。加之空气清新湿润,群鸟啼鸣,大家相伴游园,拍照留念,享受回归大自然的无穷乐趣。 

  西北高原所每年在88日“全民健身日”这一天开展健步走活动,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引导更多的职工和研究生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让健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摄影:姜文波)


健步走


健步走


健步走


健步走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