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女职工插花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7-09-1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丰富全所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研究所文化氛围,91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妇委会举办了女职工插花培训班,邀请蓝天花艺培训老师进行培训和讲解,全所近60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妇委会精心准备了百合、玫瑰、栀子花、向日葵等花材。培训老师以不同花材为例,详细地讲解着插花的基本花型、大小、色彩搭配和注意事项等知识,并演示插花的技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职工们兴趣盎然地拿起手边的花材,在老师的指导下设计花型、剪花、裁叶、调整作品,活动现场溢满了花香。完成作品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了培养兴趣爱好、陶冶艺术情操、增进同事交流的互动平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

活动剪影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