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砥砺奋进 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发表日期:2017-09-1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正是登高望远好时节。91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职职工、研究生共300余人齐聚兰山脚下,参与了由所工会、研究生处联合组织的“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本次活动起点为五泉山公园正门,终点为兰山公园三台阁,整个行程约4公里,海拔落差约150米。上午830分,参加活动的职工和研究生在起点合影留念,一声令下后大家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地向兰山出发。经过前夜秋雨的洗礼,山上的树木苍翠,空气清新,令人神清气爽。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共同攀登,并不时地驻足留影,惬意地享受着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各分会和研究生处组织的数十名安全员一路排开保驾护航,保障着大家的安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跋涉后,大家陆续抵达本次活动的终点——三台阁。在三台阁前扶栏远眺,俯视整个兰州市区,颇有几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慨,心情豁然开朗。活动后大家在农家山庄开展了各类休闲娱乐活动,玩牌品茶、畅谈人生,共享秋日好时光。  

    每年一次的职工登山活动,已成为兰州化物所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增强职工体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情感,放松了心情,还促进了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为科研创新工作营造了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活动合影

活动剪影1

活动剪影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