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1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92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旧址,举行以“弘扬长征会师精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倾听讲解员的倾情讲解,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事迹。并通过雕塑、场景模拟、多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各路红军长征中的光辉战斗历程。展馆内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长征年代,让大家深刻领略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体会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景园,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讴歌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的丰功伟绩。瞻仰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和平年代来之不易,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英雄,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长征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的宗旨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工作,开拓创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