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组织全所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表日期:2017-10-18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全所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和研究生在学术报告厅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中“打虎拍蝇猎狐,反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通俗接地气的话语,令在场所有同志豪情满怀、深受鼓舞,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开幕会后,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在全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武装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研究所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怀刚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