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集中学习交流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表日期:2017-10-19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0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大会报告,并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交流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们纷纷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曲建升表示,认真听取“十九大”报告以后,深深地为我国改革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振奋。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在科技、文化、政治、社会、民生、经济、环境诸多方面建立了“四梁八柱”的全新格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认识基础。在两个百年交汇期,我们要有新认识、新思考和新作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科技决策咨询工作、在支持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决策中发挥不可替代作用,进一步做好文献情报保障工作、服务好资源环境学科发展与区域创新的信息需求。 

  其他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想,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还部署安排了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