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签订新一轮安全责任书

发表日期:2017-10-2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中国科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有关规定,深入推进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1023日,西北研究院举行了新一轮《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与分管院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及野外台站站长分别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此次新修订的《安全责任书》包含了安全职责、技术安全、交通安全、安全保卫、保密安全、消防安全及安全责任考核等七个方面。内容更具针对性,突出个性化特色,规范各部门具体安全责任,明确安全第一责任人安全职责。 

    签订《安全责任书》是落实分管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安全责任的重要抓手,也是一次安全宣传教育。通过签订责任书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传递给科研一线人员,使全院职工及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科研活动有序安全进行,保障国家财产和职工、学生的人身安全。

签订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