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举办2017年重阳登高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28所工会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又到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尊老爱幼的社会风尚,增强团队凝聚力,102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2017年“健体魄,促和谐”重阳节登高活动。在职职工、研究生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00,西北高原所职工、研究生齐聚西山植物园小广场,所工会副主席杨勇刚做了简单的活动致辞,同时强调了登山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尊老爱幼,互帮互助,安全文明登山。 

  十月的西山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缤纷的树叶,和煦的阳光,为登高活动增色不少。一路上,大家沿着盘山路大步向前,或结伴而行,或三五成群;或谈笑风生,或随拍美景。党的十九大也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大家感怀昨日发展,感叹时代进步,憧憬美好生活。 

  西北高原所工会连续多年来举办登高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喜爱,成为西北高原所创新文化的一个品牌活动项目。 


杨勇刚做活动致辞


登山途中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