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表日期:2017-11-01来源:放大 缩小

  103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作的报告进行学习交流讨论。支部书记金健主持学习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擘画出的崭新图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具体实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创新有为,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要求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