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依依温暖 书送希望

发表日期:2017-11-27学生会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帮助贫困孩子解决书本问题,共青团西宁市委员会和西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联合举办“依依温暖 书送希望”大型公益捐书活动。1126日,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其中。 

  26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中心广场捐赠书籍的服务站点,与西宁市广大志愿者一起,在服务站点积极提供相关服务。即使天气十分寒冷,但志愿者们却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家在服务站点都有出色的表现。 

  26日下午,志愿者们向广大西宁市民发放捐书活动的传单,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捐书活动中来。广大西宁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响应,在西宁市内刮起了一阵献爱心的“大风暴”。 

  本次捐书活动,不仅为山区孩子送上了一份温暖,捐赠的书籍更将为他们打开一扇窗户,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捐书活动的开展,更让青海盐湖所的学子们懂得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深刻内涵,以此教会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多地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 

  850224777263405926 

  中科院青海盐湖所志愿者们在捐书站点提供服务 

  882999255715280506 

  志愿者们在向西宁市民解说活动倡议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