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发表日期:2017-12-1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2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会议。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针对纠正“十种表现”突出问题对各级领导干部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西北研究院党委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认识持续深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要义实质;三是进一步紧密联系西北研究院实际,认真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制定细化措施;四是领导带头,机关率先,扎扎实实落实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陈云峰)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