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7-12-12党委办公室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研究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陈世龙副所长领学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中央纪委原书记王岐山署名的文章“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张怀刚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全院所局级领导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学习交流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就各支部和部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新党章和习近平近期重要系列讲话的情况分别做了汇报。生态研究中心和科研一党支部结合年终职工考核时,要求职工将学习情况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研究生党支部要求党员下载APP学习软件,利用碎片时间在手机和电脑上进行立体学习成为会议讨论交流的亮点。 

  张怀刚最后总结: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展学习的过程中要注意结合研究所创新发展,把各项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融汇贯穿到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去。最后,他还从研究所今后的科研项目申请、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的工作安排与部署。并要求研究所各部门的负责人与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在积极抓好目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还要统筹兼顾思考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

 

学习会现场

张怀刚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