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摄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7-12-20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方案》(离退字﹝2017﹞2号)的通知,近代物理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精心组织,离退休职工踊跃参加,纷纷投稿,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活动共征集到老同志们撰写的好故事19篇,拍摄的好画面73副(全院最多)。经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专家评审组认真评审,征文作品喜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参与奖15篇;摄影作品喜获一等奖1副,二等奖2副,三等奖1副。老同志们以散文、诗歌、照片等形式深刻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认可和对十九大召开的强烈期待。畅谈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畅谈了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四个率先”重要指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了国家、中国科学院和近代物理所发展的好故事。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中国科学院、对近代物理所的热爱之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