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发表日期:2017-12-27来源:放大 缩小

  12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并围绕党务公开的定义和原则、内容和范围、程序和方式等根本性问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份彰显中国共产党自觉与自信、气魄与决心的法规,搭建起了新时代党务公开工作的“四梁八柱”,标志着党务公开工作全面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轨道。 

  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强调,党建与监察审计处作为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部门,要先学一步,先悟一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根据中央和中科院有关部署,按规定、保质量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 

  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兰州分院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正文就精准扶贫工作作了通报。与会党员表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积极在扶贫工作中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努力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