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日期:2018-01-08来源:放大 缩小
       按照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的安排与部署,14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寇世沛主持。

  会上,党员集体通过观看20171231日新闻联播视频的方式,学习重温了习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岗位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在物业服务、物业接待、动力运行、后勤保障、财务管理、供暖供水等一线的工作岗位上,以钉钉子的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急业主所急、解业主所需、知业主冷暖,及时做好后勤保障各项日常工作与突发状况,把习主席新年贺词中所提的“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要求落实到实处。寇世沛就20177月支部换届选举以来支部工作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参加机关党委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同时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就创新方式改进不足提了具体措施,全体党员进行了补充。

  在开展批评与在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开诚布公、态度中肯积极,互相提出了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达到了“正衣冠、知得失、促改进”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民主评议。

  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岗位职责、查缺补漏、对照检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工作,助力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进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