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通过2017年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

发表日期:2018-01-11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7日至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接受甘肃省第六、第七联合考核组在礼县桥头乡开展的2017年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西北研究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小军、驻村工作队队长西北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史宝光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彪,帮扶工作办公室成员深入桥头乡丰元村、毛湾村参加考核工作。 

  考核组首先在桥头乡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汇报会。会上,第六考核组组长传达了《礼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关于评选2017年全县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礼县脱贫攻坚帮扶协调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的通知》。乡党委书记蒙新会汇报了桥头乡驻村帮扶工作总体情况。史宝光、王彪一并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考核组与乡党政班子成员及驻村帮扶队员深入各村进行实地考察。考核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入户走访调查等方式,采取“查、看、听、评、核”,对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日常管理、制度落实、工作成效、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结果显示丰元村和毛湾村群众满意度高,考核组对西北研究院驻村帮扶工作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各驻村帮扶工作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勉励干部沉下身子、真抓实干,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各项工作,积极为桥头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陈治理)

考核汇报会现场

史宝光、王彪汇报工作

进村入户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