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表日期:2018-01-16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健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机制的要求,116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4个支部书记进行2017年度述职评议,同时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和研讨。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世龙,党委委员、生态研究中心主任徐世晓,党委委员、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站长曹广民、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办主任)钟海民及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钟海民主持。   

  会上,科研一支部书记赵亮、科研二支部书记孙菁、管理支撑和后勤联合党支部书记翟睿英和研究生支部书记车国冬先后进行了述职。他们的述职报告涉及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和廉洁自律情况等内容。   

  钟海民在总结时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为支部工作所付出的心血,指出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的扎实有效,既开展了“规定动作”,又创新开展了“自选动作”,理论结合实际,各具特色;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与研究所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还对发展党员工作和党支部活动经费返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述职评议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