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和科技人员代表恳谈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17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了做好2017年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工作,1月16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恳谈会,研究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青年科研骨干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对所领导班子、研究所管理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袁平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目的。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按照《近代物理研究所2017年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实施的,旨在落实中央、中科院关于开好2017年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对标职工群众的要求与期盼,找出班子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希望与会人员能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甚至是批评。 

  与会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结合研究所发展战略、人才引进与稳定,团队建设及科技管理、后勤支撑等多个方面的实际问题,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达了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形式好、平台好,希望结合研究所已有的体制机制,打造一个完整和高效的沟通平台,倾听大家的声音,更好地凝聚最广大职工的力量,尽可能调动研究所每一个人的积极性,为研究所共谋未来。 

  根据《工作方案》,研究所党委还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征求各党支部意见建议等多种方式在全所范围内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以保证近代物理研究所2017年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开得扎实有效。 

 

  与会代表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