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2-02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21日下午,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18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在宁的离退休老同志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世龙,副所长魏立新、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世龙主持。  

  按照座谈会议程,魏立新受张怀刚委托向与会的老同志汇报了2017年研究所的工作完成情况、不足之处和2018年工作计划。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就老同志对青海省有关工资政策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胡凤祖通报了2018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副书记毛习文通报了2017年离退休党员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及2017年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的使用情况。  

  陈世龙通报了生活区改造的进展情况。 

  最后,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围绕研究所如何深入学习 “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及生活区改造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 

  张怀刚总结讲话,他感谢离退休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创新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并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陈世龙主持座谈会

魏立新汇报研究所2017年工作

迎新春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