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2-09人事教育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在中国传统佳节“狗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萍,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永晏,分别于22日、27日在西宁、西安两地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座谈会上,吴志坚首先向老同志们汇报了青海盐湖所2017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项目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对研究所创新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以及给予的大力支持。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永晏向与会的老同志通报了西安二部园区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对西安二部改造领导小组提出要求,在新园区的建设中要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功能第一,提高建筑使用效率。对参与园区改造领导小组的职工,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严格执行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坚决杜绝不良行为的发生。 

  最后,所领导代表青海盐湖所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座谈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座谈会后,所领导班子成员对西宁、西安生活困难及长期生病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进行慰问。每到一户,所领导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青海盐湖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西宁的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吴志坚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西宁的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西安二部的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所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所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DSC01926

所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