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2018年保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0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了2018年保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暨第三轮保密标准宣贯和保密资格复审部署会,保密委员会成员、涉密部门负责人和兼职保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所长、保密委员会主任张长春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所2017年度保密工作总结和2018年保密工作要点(计划)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研究所2018年度保密经费预算草案。按照2018年研究所保密资质复审的工作安排,结合年度保密教育,安全保密办公室负责人就2017版第三轮保密标准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并对照标准要求对本轮保密资质复审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保密委员会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工作作了履职报告。 

  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参加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全体涉密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按照保密标准要求抓好落实,切实做好相关保密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实验室(中心)和课题组要按照“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保密责任,相关人员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同步做好保密工作,促进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分解的工作职责,查漏补缺,按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完成制度制定和修订工作,保证保密资质复审工作顺利完成。安全保密办公室要进一步做好协调、指导、督促和检查,帮助相关部门做好保密管理的基础性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