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集中学习研讨推动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3-06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3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集中学习研讨,认清形势任务,推进重点工作。西北研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会议认真研讨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等要文精神要义。要求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和践行人。 

  会议结合中科院与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2017年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和2018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认识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新时代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肩负的神圣艰巨的历史使命。会议通报了近期甘、青两省对于兰州、西宁地区和省外院属单位围绕创新驱动甘青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进步及生态环境建设给予的充分信任和高度倚重、提供的前所未有的大力支持,并提出更高标准工作要求。会议还分析研判了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进展和创新发展态势与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引导全体与会人员就2018年总体任务和责任目标形成思想共识,指出大任业已降临,同志当须努力。 

  会议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中央深化改革决定,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必须要有新理念、新思路、新构想、新目标、新成效。会议还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 

      会议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引导职工对表上弦”、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着力推动重点工作,突出强调要努力实现新年景、新状态、新成效,争取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年取得深化改革新进展、创新成效新业绩、职工满意度新进步。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谢铭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