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一行到和政县调研扶贫工作

发表日期:2018-03-08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7日,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带领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生物物理研究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前往研究所扶贫帮扶联系点——和政县陈家集镇及王泉村开展扶贫帮扶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共和政县委副书记张军成主持,中共和政县委、陈家集镇政府、王泉村村委会先后介绍了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肖国青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详细介绍了近代物理所多年来利用甜高粱技术开展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就今后帮扶工作在甜高粱种植、中草药培育、成果转化、技术培训、旅游开发等方面阐述了思路和做法。肖国青强调,扶贫攻坚工作是大家的共同使命,我们将充分发挥研究所科技优势,在扶贫扶智、输血造血上狠下功夫,与和政县、镇、村各级干部群众一起,为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共同努力。张军成对近代物理所一行来和政县开展扶贫调研以及提出的扶贫方案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肖国青一行在张成军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该村的教育培训、牛羊养殖等情况。随后,前往王泉村小学,为全村小学生赠送了校服,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图1: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图2:为王泉村小学学生捐赠校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