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0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研究所女职工、女研究生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3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妇委会、研究生处联合举办了“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主题健步走活动。 

  所党委书记王齐华出席出发仪式并讲话。他代表所党政班子向全体女职工和女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所妇委会要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积极引导全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全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要以党的十九大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为指导,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展现巾帼风采。 

  上午1030,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从研究所化物楼出发,沿天水路到达南湖公园后绕湖一周。女职工和女研究生精神抖擞、阔步向前,大家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瞬间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春天的南湖公园杨柳依依、草色乍青、鹅鸣鸟叫,美丽的风景让大家彻底放松了身心。活动结束后,各妇女小组和研究生处向大家发放了电影票,组织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活动当天,在研究所妇委会统一协调下,青岛中心妇女小组邀请专业教师,组织开展了女职工DIY蛋糕制作培训,苏州研究院妇女小组组织女职工绕苏州工业园区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活动合影1

  活动合影2

活动剪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