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03-1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7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机关第三党支部依据所党委安排部署,按照《2017年度近代物理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科近物党字〔2018〕5号)文件要求,召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震海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震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新修订《党章》中部分章节;对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与汇报;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紧密结合所领导在职代会中提出的主要问题,联系各岗位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还根据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形成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