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21所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319日,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布置了扶贫工作,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科技扶贫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白春礼院长对全院扶贫具体工作提出的要求,以及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 

  随后,会议听取了第二批驻村干部所做的2017年扶贫工作汇报,报告对2017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重点对组织建设、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提出了2018年扶贫工作的思路和打算。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巩固成绩,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青海盐湖所2017年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驻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中科院党组和兰州分院分党组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思路,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强化“造血”功能,增加收入来源渠道,巩固脱贫成果,在地方组织、扶贫对象和驻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使青海盐湖所定点扶贫村早日实现整体脱贫致富的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