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8-03-26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3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由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西北研究院院长、党委委员王涛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王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西北研究院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王涛联系西北研究院实际重点传达了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支撑、生态环境建设等有关精神要义,结合2018年重点工作实际畅谈参会心得,并强调指出,西北研究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改革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做好西北研究院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还结合实际讨论安排了2018年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及责任,并提出总体要求。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王涛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