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组织参加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2018-04-09来源:放大 缩小

       4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单位其他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在兰州、西宁分会场参加会议。视频会由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主持。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主题报告,从八个方面对中科院过去5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精神、新任务和新要求,认真谋划我院党建工作新格局、新体系和新措施,扎实推进我院各项党建工作,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证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对于加强我院新时代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梁言顺作了重要讲话,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为我院党建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建国就相关参会事宜作了具体要求。 

视频会分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