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召开2018年度创新文化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8-04-17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和工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创新文化建设专题会议暨体协和全民健身活动工作会议。工会委员、民主党派、相关部门负责人、体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勇刚主持。

  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杨勇刚首先就《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工作要点》、《兰州分院体协工作报告及2018年计划》进行了传达。第二阶段,大家就2018年度西北高原所创新文化建设内容(草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科学院及我单位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兰州分院体协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研究所党建工作大局,按照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切实履行工会和体协职能,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研究所职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凝聚共识,鼓舞斗志,为研究所各项重大改革举措的顺利实施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西北高原所2018年创新文化建设活动继续保留往年做的好的活动外,在统筹规划的基础上,2018年创新文化建设将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作为重点工作。

    会议同时落实了各项活动的承担部门和具体责任人,按照所党委的安排,近期将活动安排内容制作成展板予以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撰稿人:杨勇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