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

发表日期:2018-04-2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缓解科研工作压力,促进新老职工交流,421日,由近代物理所工会、团委和离退办联合举办的2018才会赢乒乓球团体赛在所体育馆拉开帷幕。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红卫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决赛两个阶段,共有28支代表队130余人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合作默契,气氛热烈,竞争十分激烈。场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既赛出了友谊,又锻炼了身体。经过一天近百场激烈的争夺,嬗变化学队技高一筹摘得本届比赛桂冠,资财处1队荣获亚军,离退休1队和材料中心荣获季军。 

  此次活动受到了多个部门领导和研究员的大力支持,他们或亲自上场参赛,或临场为队员加油助威,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激烈,有效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1:赵红卫(左)为比赛开球 

图2: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