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开展 “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18-04-28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427日综合办公室提前通知各部门安全员做好本部门的安全自查工作并在本部门等待检查组检查,下午综合办会同科技处、资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特别安全员,对全所重点部位、办公区域、实验室、地下室以及“盲区、死角”地带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涉及科研生产安全、消防、卫生、配电、化学品、压力容器等各方面。 

  检查组通过认真检查、总结和梳理检查结果,认为:各部门的安全意识明显加强,上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已基本解决;相关安全措施基本到位;烟感、报警、消火栓运行正常;卫生整体状况较好;在整体安全情况明显好转的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了个别安全隐患,并做了详细的记录,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对安全隐患部位进行整改。  

    

  图:汇总检查结果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