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加速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主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8-05-07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27日,加速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许哲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抱定研究科技创新“大问题”的信念;学习他们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创新自信、追求卓越,以科技报国的初心,走在神经科学的“无人区”的坚毅;学习他们甘于寂寞、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同心协力、踏实苦干的团队精神;学习他们科技报国、至诚奉献的爱国精神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积极结合自身的思想与工作实际与其他党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日后工作中,要积极以“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为榜样,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大胆探索、锐意创新、勇于奉献,为研究所发展努力奋斗,为实现“四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