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到定点扶贫村开展帮扶调研和慰问工作

发表日期:2018-05-28所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525日,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萍带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结对子”帮扶责任人到民和县杏儿乡日扎村开展帮扶调研和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工作。 

  根据帮扶工作“脱贫不脱钩”的要求,青海盐湖所继续加强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联系,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走家串户为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2户困难户赠送了价值2000元面粉和食用油,同时将2万元的驻村工作队工作经费交给了杏儿乡政府。   

  王萍一行和杏儿乡领导班子、日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贫困户要增强发展信心,振奋精神搞好生产,继续抓好“养殖经济”、“虫草经济”、“打工经济”,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在脱贫致富路上来一套“组合拳”,巩固来之不易的扶贫成果。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的庄廓院里,实地查看了生产、生活和住房改变情况,肯定了精准扶贫的工作成果。  

  王萍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驻村干部持续发力,满怀热情地踏实工作,彻底打赢扶贫脱困攻坚战。 

王萍一行在日扎村帮扶调研

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认真填写资料

认真填写资料

认真填写资料

座谈会现场

合影

附件: